名士豪庭10号楼电梯故障频发 多次维修依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2 08: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1日讯记者 张培)因一部电梯故障频发,目前淄博高新区名士豪庭31层高10号楼仅有一部电梯运行,给业主出行带来不便。此前电梯维保工人已多次维修,但没多久就故障依旧。

  今天上午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淄博高新区名士豪庭10号楼的业主,这栋楼的西电梯近期多次出现故障,虽说物业工作人员服务很及时,但电梯维保工人反反复复修过多次,故障依然未能彻底修复。30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10号楼有31层,只有一个单元,每层住着6户人家,整栋楼设有东、西两部电梯,目前只有东电梯在运行,西电梯已经停用。

  业主王女士向记者证实,近两周来西电梯的确多次发生故障,已有业主向物业投诉,但问题未能解决。

  名士豪庭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董先生表示,他对最近西电梯故障频发的情况也非常着急,他今天已经联系了电梯维保公司的负责人,要求其派技术人员对该电梯细查彻修,争取尽早恢复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