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一窗受理”服务百姓办事少跑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3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日讯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综合受理窗口,一次性拿到了他开办企业的相关手续,这距他提交开办企业的申请仅过去了3天。
  “效率确实提高了不少!”说起“一窗受理”服务,沂源县的百姓无不竖起大拇指。以往办理这类证件,需要来回跑多个职能部门,现在一个窗口就能受理4个不同的审批,不用折返跑多个窗口,审批效率提升了。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三最”城市建设,日前,沂源县编办联合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全面推开了“一窗受理”改革,探索“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进一步解决办事企业群众政务服务大厅来回跑、材料反复交的问题,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百米”,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
  据了解,下一步,沂源县还将在更多领域探索推进“一窗受理”模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通讯员 吴成宝 李炳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