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个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成立 居民可以免费学习9门艺术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6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刘雯雯) 今天上午,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银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了全市首个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实现爱心志愿服务的新发展。居民可以在这里畅享“文化自助餐”,免费学习9门艺术课,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今天上午9点,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银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8支文艺志愿服务队被授旗,这标志着全市首个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从此成立,给全市的文化艺术家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文化艺术从专家中来,到群众中去,从而更加贴近群众,深入群众,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张店区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揭牌启用后,将广泛动员全区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到最基层、最困难、最需要文化艺术的群众中去,把精美的文化艺术种在基层、服务百姓。该中心还将邀请德艺双馨的著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等文艺家们组成专业的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免费开设书法、绘画、摄影、舞蹈、声乐、儿童画、手工制作、经典诵读和传统文化等9类公益文艺课程,让大家尽情享受免费的“文化自助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