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路封闭施工 58路公交车改线沿途临时撤销3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6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因淄博高新区鲁信路封闭施工,导致58路公交车已改线运行,与原线路相比,临时绕行线路撤销了3站。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上级部门通知,因淄博高新区鲁信路将于近日开始进行道路封闭施工,使得58路公交车行驶受到影响,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58路公交车于今天开始,进行绕道行驶。
  这条公交线路运行临时变更为:朱家庄—原线—化北路—柳泉路—裕民路—西五路—原线—公交东站。沿途站点依次停靠,原站点亚大制药、安得医疗、鲁信路裕民路路口三站不再经过,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提醒广大乘客注意临时行车线路,合理安排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