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淄博56条公交线考生免费乘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0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伊巍)爱心送考的路上除了有出租车、私家车主,公交车也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公交车参与爱心送考已经十余年了。高考临近,淄博公交56条无人售票线路的809辆公交车将参加淄博市第十三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淄博市第十三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今天,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发布消息,今年爱心送考的公交线路已经确定。淄博公交56条无人售票线路的809辆公交车将参加2018年爱心送考。同时,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所属部分出租车及送考专车也将参加爱心送考。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几届爱心送考活动,公交公司一直积极参与,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关爱,也传播了爱的力量。而且他们也早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其中的一分子,每年的“高考季”都不会缺席。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优先乘坐公交公司正常营运的56条无人售票公交线路,届时,这些公交车都会张贴“爱心送考”车贴。而且,淄博公交在临淄、周村、博山、淄川、桓台的无人售票线路也将继续免费运送考生。

  根据往年高考期间的交通状况,公交车的运行相对畅通,有乘坐公交车条件的考生可以首选公交车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