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财政补贴百万鼓励农户养殖小龙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0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7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庄明春)记者今天从高青县有关部门获悉,为大力推进小龙虾产业发展,高青县今年制定小龙虾标准化基地建设苗种补贴办法,拿出100万元对小龙虾养殖户进行政策性补贴,对符合建设标准的养殖户给予一定苗种补助,辐射带动周边农户(渔民)发展龙虾养殖。

  据了解,在小龙虾苗种补助方面,规格为60-100只/斤的每斤苗种补助3元,40-50只/斤的每斤苗种补助5元,10-20只/斤的每斤苗种补助10元。截至目前,高青县已组织投放小龙虾虾苗11441.5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