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法院成功受理首例通过网上立案案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1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1日讯(记者 张琦)61日,记者从高青县人民法院获悉,今天上午,高青县法院通过山东省法院网上立案平台成功受理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此案乃该院受理的首起网上立案案件,也是当日全省法院成功网上立案的八起案件之一。 

  该案是由淄博一律师事务所的边律师通过平台提交的立案材料及申请,高青县法院立案庭收到网上立案申请及立案材料后,及时对立案信息进行网上审查,经过确认,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给予了“立案通过”的审核意见。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该院第一起网上立案受理缴费,受到网上立案当事人的好评。 

  据了解,自六月起,在山东打官司可以在网上立案了。530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网上立案工作新闻通报会,山东高院副院长吴锦标通报全省智慧法院建设基本情况,审判委员会专职审判委员尚洪立通报网上立案和网上缴费等工作进展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