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旅发委组织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9 19:33:00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本网记者)6月8日,市旅发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组织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向13位市民代表及市广播电视台、鲁中晨报、鲁中网等媒体代表介绍了市旅发委工作职能及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座谈征求各位代表对旅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旭

  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介绍了我市重点文化旅游资源及发展情况,同时表示诚恳接受各位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加以整改、认真解决,以此推动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民代表

市民代表

市民代表

  各位市民代表畅所欲言,对这几年旅游发展取得成绩纷纷表示赞许,并就旅游景区建设、交通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服务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旅发委将对各位代表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排出进度表和线路图,务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