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拖欠水费将上失信黑名单 融资贷款将长期受影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6: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许金修 王栋)近日,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举行了《征信系统用水缴费信息共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心城区企业单位缴纳水费及非法用水等信息正式纳入征信系统。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将定期把淄博中心城区内的企业单位用水信息报送至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的征信系统,并体现在用户的《企业信用报告》中。今后,用户拖欠水费、窃水、违约用水等行为将纳入征信系统,若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企业单位的融资贷款将长期受到影响,企业的法人代表、负责人的个人征信也将会受影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