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条公交线有调整 121路两站点暂撤88路138路发车提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6: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魏逸凡)今天,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即日起,121路公交临时撤销两站点,从6月20日起,淄博公交的88路和138路首班车时间由早晨6点30分调整为早晨6点15分。

  据了解,由于淄博高新区的辛曹路将于6月19日开始进行分段道路封闭施工,因此121路公交车的运行受到影响,该条公交线原来的始发站由杨楼站点暂时改至火鸟铸造站点,全程运行线路缩短。值得注意的是,121路公交线原站点杨楼、辛曹西两站将不再经过,被临时撤销,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待到上述路段施工完毕,解除封闭后,才能逐一恢复客运服务。

  此外,从今年6月20日起,淄博公交的88路和138路首班车时间由早晨6点30分调整为早晨6点15分。其中138路首班公交车的始发站由淄博利群改为天星小区,仍是双向对开发车。淄博公交客运出租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两条公交线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主要是为了方便乘客出行。这两条公交线都是淄博中心城区的环城线路,沿途所经过的商业区、生活区、学校、单位较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