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封闭施工主路扩建完毕 紫荆路9月竣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9: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张店科技苑社区扩建的紫荆路牵动着很多居民的心,大家希望这条进出社区的道路尽早开通。目前,主路扩建完毕,其他工作还在进行中,计划今年9月竣工。

  今天,张店紫荆园小区的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南门前的一条道路,半个月前开始封闭施工,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陈先生说的这条道路为紫荆路,东起柳泉路,西至科技苑便民市场的环翠路,目前正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科技苑便民市场上一商贩告诉记者,今年5月底,紫荆路被竖起围挡封堵,路面挖开扩建,小区居民纷纷绕行,给沿街不少商户带来不利影响。

  随后,记者从张店区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紫荆路列入今年全区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由张店区住建局负责施工,目前紫荆路主路已经扩建完毕,其他工作还在进行中,计划今年9月竣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