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区将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附近建两所幼儿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1 07: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0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迟占福)今天,记者从淄博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张店东部老城区将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在其附近建设2所幼儿园。

  早在今年3月12日,淄博保利大成置业有限公司以3.344亿元的总价拿下张店区新村路以南、纵三路以西96.7亩地块(即原大成农药老厂区部分地块)。地块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1.0且≤2.8,成交面积96.759亩,单价为345.6万元/亩,楼面价约1851.43元/㎡。

  根据地块出让条件显示,该宗地出让金收益部分及涉及的税费(包括契税、营业税、增值税等)地方分成部分按规定缴纳后,全由财政给予大成农化等额资金支持,用于支付企业搬迁和发展,并由大成农化成立的大成置业公司按照法定程序经招拍挂取得使用权并按市政府规划搞好开发建设;竞得人须取得与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签订经市政府同意的土地合作开发协议,做好企业搬迁和职工安置工作。

  从之前的大成农药地块规划图和效果图来看,保利计划在淄博打造一个以高层为主、多层/洋房为辅的超大型住宅社区,预计楼座数超50座,同时,社区还将配建一所学校、一所幼儿园。

  6月20日下午,记者从规划图上看到,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东三路以西、洪沟路以北,班级数量为77个班。在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附近,在东二路以东将新建2所幼儿园。一所幼儿园位于东三路以西、新村路以南,该处幼儿园规划为9班幼儿园,用地规模不少于0.65公顷(9.75亩);另一所幼儿园位于纵三路以西、洪沟路以北,该处规划为12班幼儿园,用地规模不少于0.85公顷(12.75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