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第二届“蜗牛奖”评选开始 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06: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记者 李波)作为有周村官方背景的微信公众号“掌上周村”今天下午4点许再次发出一条有关“蜗牛奖”的推送,提醒市民为周村的第二届“蜗牛奖”提供线索。

  根据周村区“蜗牛奖”评选办法第九条规定,“蜗牛奖”原则上每季度认定一次。记者看到“掌上周村”这条推送除了回顾“蜗牛奖”设立的初衷是为了批评鞭策那些工作慢腾腾的单位和个人,倒逼各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果推进到位之外,再次申明了相关“评奖”的9条标准。另外,最显眼的是再次提示市民“蜗牛奖”问题线索征集专线电话,电子信箱、投诉信箱和投诉举报的地址。

  据了解,自3月16日周村区人民政府网站正式发文,面向全区征集“蜗牛奖”问题线索;4月11日,周村区召开了“蜗牛奖”认定会议,共有3家单位上榜;5月18日,3家单位所获得“蜗牛奖”被全票收回。今天,周村区再次通过相关渠道征集“蜗牛奖”线索,也表明周村区“蜗牛奖”的评比已经形成了常态化和制度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