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公共租赁房第三批开始报名 截至7月13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06: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张亚军)日前,记者从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2018年第三批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此次计划分配房源253套,报名截至7月13日,符合条件家庭可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淄博新区华光路以北,联通路以南,上海路以西,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536套,此次计划分配253套,其中:3#楼18套、4#楼40套、5#楼176套、6#楼19套。5#楼1单元88套面向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新就业无房职工配租,剩余房源面向社会分散申请群众配租。

  此次公租房依然实行差别化租金政策,当前租金标准为:城镇低保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0.39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城镇低收入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18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的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6.32元收取。物业管理费暂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2元收取(含电梯运行费)。

  申请配租的家庭分为两类:一类是具有中心城区(张店区、高新区,文昌湖区、淄博经济开发区)户籍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证》或《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家庭;第二类就是非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有固定工作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证》的家庭。此次幸福城公租房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现场报名的话,申请人需持报名所需资料到张店区人民西路30号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东首504房间报名;网络报名的话,申请人需填写《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报名登记表》连同报名所需资料逐件拍照或扫描后,将照片或扫描件发至gzfbm2174252@163.com

  此次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7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相关问题可拨打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审核分配科(0533)2174252电话进行咨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