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一小学生在家门口差点被抢走?校方称不属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9 18:21:00


记者调查发现,兰雁嘉园并未发生抢孩子警情。

微信群中关于“抢孩子”事件的讨论。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张琦)从昨天下午开始,微信朋友圈、百度贴吧等社交平台上传播着一条“周村区中和街小学五年级某班一孩子差点被抢走”的消息。记者就此采访到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不属实,至于事件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周村一网友张女士向本网反映,她的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传播着一则“孩子在家门口差点被人抢走的消息”。通过张女士提供的截图,有人称“周村区兰雁嘉园小区内有一孩子被抢,由于有人及时发现制止,抢人者并未成功,被抢的孩子是周村区中和街小学五年级某班的学生”。

  下午15时许,记者来到兰雁嘉园小区了解情况,经保安和多名小区业主证实,该小区最近并未发生抢孩子事件。随后,记者前往周村区中和街小学进行采访。

  在学校里,涉事孩子的家长及派出所民警正与学校负责人就此事进行沟通。学生家长婉拒了记者采访,派出所民警则表示并不存在抢孩子一事。随后,在该学校五年级的家长会上,学校负责人就此事进行了通报。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安民警已经介入调查并联系到学校方面,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抢孩子一事并不存在,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希望学生家长不信谣不传谣,事件有最新进展,学校方面也会第一时间发声。

  随后,记者从周村警方获悉,此事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