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遴选30名教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0 08: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9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莉莉)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张店区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教师30名,其中语文教师8名、数学教师8名、英语教师5名、地理教师2名、音乐教师3名、生物教师2名、信息技术教师2名。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张店区外教育系统正式在编在岗教师;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技能要求和其他条件;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9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二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3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历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获得区级及以上优质课一等奖、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之一或市级及以上教育教学荣誉称号等优秀教师。所提供的荣誉证书与报考学科一致。

  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9日-17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8月20日-21日,地点为张店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