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账号连续被封 车主:未使用过任何作弊软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09:58:00


张先生提供的封禁原因检测结果截图

张先生提供的与客服交涉聊天记录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14日讯(记者 杨雨桐)昨日,张店区滴滴快车车主张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自己滴滴车主账号接连两次莫名被封,向客服申诉后至今未得到回复,张先生因此对滴滴平台的做法非常不满。记者就此咨询了客服,截至发稿时对方并未作出具体回复。 

  据张先生介绍,他注册成为滴滴快车车主已经4年多,累计接单309单,多是平日下班后出去跑几单。714日,他照常17时许登陆滴滴司机账号准备接单,却突然被告知该号因使用作弊软件被封禁7天,这让张先生感到非常冤枉,“我手机上就没有什么作弊软件,可以拿我手机去进行检测。”对此,张先生便向滴滴客服反映并进行申诉,但直到7天后账号被解封,张先生依旧没有收到客服的任何回复。 

  可让张先生感到更气愤的是,813日张先生的账号再次被封禁,被封原因与上次相同,依旧是因使用作弊软件的违规行为。于是张先生再次联系客服进行申诉,“客服的说辞还是与上回一样,说申诉要有一段时间的审核,还是让我等。”此外,张先生认为封禁原因应该让用户看到相关依据,不该由滴滴随意定性后就给封禁,对于滴滴做法张先生表示非常不满。 

  记者通过张先生提供的封禁账号的截图看到,上面显示封禁原因检测结果为违反平台规则,封禁时间为201881314:18起,暂停使用平台服务7天。其中并未列出具体封禁原因与相关依据。 

  对此,记者昨日电话咨询了滴滴客服,客服人员表示会将情况进行反馈,届时将有专业人员24小时内给记者回复。截至发稿时,鲁中网记者与张先生均未接到滴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具体回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