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启动公共停车位施划工作 新增机动车停车位800余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8: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朱彦彦 丁洪文 )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城西街道、交警、市政等部门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在金晶路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480处,非机动车停车泊位160处,专属停车场5处,至此,博山区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800余处,市民停车更方便。

  金晶路作为今年博山区智慧停车建设的试点路段,全长2600多米,沿街单位500余家,全路段各类车辆多、停车压力大。为此,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交警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大了对该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放管理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现有空间施划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压力。

  目前,博山区已完成金晶路、珑山路、青龙山路、新建四路等各类公共停车泊位施划2000余处,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800余处。

  据了解,为缓解群众停车难和解决乱停乱放等问题,更加方便群众出行,博山区计划今年内,在建成区范围内将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加大停车泊位施划和各类停车场建设,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接地气、惠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