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投资29.28亿建设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6 08: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志东 李伟)日前,记者从淄博保税物流园获悉,总投资29.28亿元的淄博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项目将于近日在高新区开工建设,打造企业联通国际的公益性政府平台。

  淄博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作为保税加工区,是淄博综合保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淄博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及建设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淄博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项目将作为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的保税加工区,依托周围的保税仓储物流、保税服务,吸引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企业入驻项目周边区域,形成具有规模性的优势产业聚集带,搭建起淄博市外向型经济大平台,助力淄博市外向型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