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多途径增加小区停车位供给 协调机关企事业单位开放停车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赵志斌 伊巍) 近日,张店区召开违法建设治理、城市社区综合治理调度会。会上强调,加大治违力度,重点突破祥瑞花园、世纪花园、颐丰花园、百合花园、曦园等小区,此外,还将多种途径增加居民小区停车位供给,协调辖区内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放自有停车场。

  10月12日,张店区副区长王鉴主持召开张店区违法建设治理、城市社区综合治理调度会,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店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张店区园林局、张店区环卫局、张店区房管局、张店区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镇、街道参加会议。

  王鉴强调,针对目前违法建设拆除速度有所放缓、违建治理工作进度不平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申报数据存在偏差等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提振精神、高度重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

  一是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拆和帮拆工作。继续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带头拆除违建工作,继续开展群众自拆和帮拆工作,坚持上门入户做动员,及时与违建当事人签订拆除违建承诺书,消除工作隐患、减少工作阻力。二是加大对拆违通已录入违建及重点区域的治违力度。以拆违通录入的数据为工作考核目标,重点推进已录入违建的治理工作。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上级关注度高的祥瑞花园、世纪花园、颐丰花园、百合花园、曦园等重点突破,要做好拆除计划,拿出硬措施、硬办法全力推进,实行挂图作战、任务销号。三是提高群众投诉、各类督办件的办结及回复满意率。尤其对敏感性强、涉及范围广的各类督办件,各镇办、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协同作战,讲质量、抢时间、求实效,按要求完成办理、答复或释疑,确保群众理解到位、认可到位。四是多种途径增加居民小区停车位供给。小区内科学规划停车位,做到顺向停车,开发利用周边停车场地;各镇办积极协调辖区内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放自有停车场,让周边小区居民充分利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