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期间40家酒店酒水8折菜金9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9 11: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琦)品美食,赏美器。有着鲁菜名城、陶琉之乡美誉的淄博市博山区将于11月11日—11月15日举办美食美器文化节,文化节期间40家酒店可享受酒水8折,菜金9折优惠。 

  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推出的嘉年华优惠活动包含40家酒店,分别是万杰国际大酒店、清梅居饭庄、清梅居宴宾楼、博山回民饭店、清梅居食府、品味老博山、凯泰大酒店、翰林食府、翰林酒家、翰林四四席、李二鲜鱼火锅博山店、聚乐村赵庄店、聚乐村税务街店、江南人家家常菜、江南人家城门里涮坊、江南人家生态园、江南人家宴宾楼、江南人家蘑菇行、海梦园大酒店、小城味道大酒店、博山一家人大酒店、孝乡雅苑、金海棠海鲜楼、韩记家宴酒家、帝相阁宴宾楼、懋隆大酒店、懋隆金阁、原山宾馆、利明酒楼、白塔鑫金泉酒楼、俏神州大酒店、一品汤厨、八陡花园大酒店、石碳坞花园大酒店、八陡天盛源大酒店、人立大酒店、城东五环饭店、城东唯有大酒店、齐乐园食府、水印蓝山大酒店。 

  记者了解到,2018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在以上40家酒店就餐消费的,享受酒水8折、菜金9折优惠(三桌以上连台宴席不享受此优惠政策)。此外,在11月11日,参观第十七届博山美食美器文化节美食美器展的市民,游览如月湖公园,第一门票享受8折优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