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法联动促执行 临淄交警查扣被执行人两辆涉案车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1 08:12:00


临淄区交警大队民警与区法院工作人员查扣车辆。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0日讯(记者 武文茜 张琦 通讯员 王晶 20日,临淄区交警大队与区法院通力合作,成功查扣被执行人名下的两辆涉案车辆,车牌号为CF***7、鲁CH***8。此次警法联合在淄博市尚属首例,有效推进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根据法院提供的信息,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对嫌疑车辆轨迹进行分析研判,20日上午在中队长的指挥调度下最终锁定车辆所在位置,现场联合区法院对涉案车辆进行查扣。”临淄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沿辉介绍说,现民警已按规定将两车移交至区法院执行局。记者了解到,临淄交警大队各中队将与区法院加强协作联动,加大对法院执行中涉案车辆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