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再冲刺 2018年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6 08:26:00


会议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书建今天下午,2018年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记者了解到,此次推进会是淄博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的一次重要会议。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主持会议。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在会上的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文明城市创建难度增大,城市之间竞争激烈,创建压力逐渐加大,时间特别紧迫。目前,淄博市还存在着创建宣传氛围不足,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弊病仍未根除,公用设施破损、缺失、不达标现象较为普遍,公共卫生间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淄博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开好局、开门红。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主持会议。

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康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荣青强调,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好短板难题整改落实。材料提报要高质量完成,把每一份材料都提炼好、总结好、修改好;实地指标要落实到位,迅速补齐短板,尽快达到工作要求。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指出,要严格责任落实,落实好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