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特产谋取私利问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齐菲 张呈林) 近日,为严肃整治一些领导干部打着“地方特产”的幌子,利用管辖范围内的特产和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高新区纪工委下发通知,部署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

  据了解,专项整治要求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立足部门单位特点,深入查摆、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的问题。高新区纪工委对整治工作负总责、全面抓,将通过信访举报、明察暗访等多种手段认真排查梳理问题线索,对不收敛、不收手,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权力寻租、利益输送、以权谋私的,依规依纪依法认定事实和性质,严肃追究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