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2600余名警力屯警街面 春节期间淄博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0 17: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10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胡云雷)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全面动员,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保持了全市社会持续稳定、治安良好有序。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严格安全监管,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共安全。交警部门全员上路,严密路面巡逻盘查,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基层公安机关以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单位及居民区为重点,深入开展了消防监督检查,发现、督促整改隐患;治安部门对公交客运单位、易制爆企业、烟花爆竹储存销售单位、寄递物流企业等开展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对全市大型活动、旅游景点和重点景区,增派现场执勤力量,周密部署交通管控、人流疏导、秩序维护等措施,确保了安全有序。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强化巡防管控,严打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严格落实重点部位定点武装巡逻、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机制,每天保持2600余名警力屯警街面,加强对重点单位和火车站、汽车站、城市繁华街道的巡防力度,增派警力武装守护火车站、汽车站,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强化严打整治,迅速破获一批刑事、治安案件,抓获一批上网逃犯。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值班值守,广大公安民警和警辅人员认真履责、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有力保障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见效,为全市人民过节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