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停工一年多 柠檬小镇难入住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0 10:1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赵博文) 2017年,市民刘先生在张店区柠檬小镇购买了一套房子。据刘先生介绍,当时售楼处说2017年底即能交房,但房子不但没有按时交付,后来直接停工了。鲁中晨报记者联系到相关部门得知,目前此事正在协调处理中。

  刘先生告诉鲁中晨报记者,2017年9月他在柠檬小镇购买了一套房产,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说到年底便能交房,但是直到现在,房子依然处于未完工状态,“我在家一眼就能看到工地,从2017年底到现在,一直没再动过工。开发商曾经贴过一个通知,小区里四栋楼在2018年6月底完工,还有两栋在2018年底完工,但是现在一点进展也没有。”

  据了解,刘先生尚未和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其提供的《柠檬小镇住宅认购书》没有标明交房时间。

  随后鲁中晨报记者来到柠檬小镇的施工现场,发现绿化、道路等设施均未施工,但楼上传来装修的声音。一位自称是小区业主的男子告诉鲁中晨报记者,有些业主等不了就把锁拆了自己装修,小区里的道路也是业主们集资整平的,对于开发商继续盖房的事,他们不抱多大希望。

  记者来到街对面的柠檬小镇售楼中心,看到这里已经是人去楼空。据了解,房屋也已经出租给了别人。记者尝试与开发柠檬小镇的山东万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时,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有关部门,据了解,柠檬小镇的停工是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目前正在协调处理,将尽快保障业主住上房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