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汽车总站“淄博—遥墙机场”专线定制服务正式开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16:02:00


参加仪式领导正式启动淄博—遥墙机场专线定制服务。

7座豪华舒适商务车,并配备资深专业的驾驶员服务团队。

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4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妮)412日,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举行“淄博—遥墙机场”专线定制服务开通仪式,自即日起,往返淄博—遥墙机场的旅客可享受网约出行专线服务。 

  仪式现场,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工会主席张岩向记者介绍,2016年,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了“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作用,鼓励开展灵活、快速、小批量的道路客运定制服务”。为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方式,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携手帮邦行专业正规网约出行服务平台,以互联网和智能信息技术为引擎,重磅打造“淄博—济南遥墙机场”网约服务出行专线。张岩表示,本次运营的车辆、驾驶员、应用平台全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为旅客乘车的服务性、安全性、舒适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民可通过网络预约和电召方式下单。

仪式现场,几名旅客上车感受车辆舒适性。

宽敞的车内空间。

  据了解,此次项目共投放10辆营运车辆,全部为定制型7座豪华舒适商务车并配备资深专业的驾驶员服务团队,每个座位都有100万元的承运人责任险配合24小时视频动态监控,让旅客的权益更有保障。多样化方便快捷的下单方式,旅客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凌晨4点到23点区间,选择出行时间。充分发挥了道路客运机动性强、灵活度高、覆盖面广的优势,实现了“随客而行”“门到门”服务。 

  目前,该专线业务暂时仅承接张店区、周村区区域内旅客,出行价格为每单一人39元。市民可通过网络预约和电召方式下单。即关注“淄博顺和客运”或“帮邦行”微信公众号、下载“帮邦行”APP、拨打0533520258895170全国统计服务号码即可完成乘车预约事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