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淄博创造就业 淄博市第三届创客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7: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中贺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淄博市第三届创客大赛将于近日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分为意向型项目组和实施型项目组两个组别,任何具有创意精神的个人、团队、合法企业均可参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意淄博创造就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淄博创客精神,形成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合力,促进人才、技术、资本和市场的集聚和融合,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大赛为面向全国的创客创意设计、项目实施专项创业大赛,分意向型项目组和实施型项目组两个组别。各类创客参赛项目可以是一个研发中的项目、设计原型或者是已量产的创意产品;也可以是来自于生产服务过程中的奇思妙想,将科技创新和市场紧密结合的创意设计模型。 

  大赛鼓励返乡下乡创业者、拟在淄博投资创业以及从事创意研发、工业设计、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化工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的个人创客、团队创客、创业企业踊跃参赛。任何具有创意精神的个人、团队、合法企业均可参赛。 

  据悉,淄博境内各项目负责人(意向型项目)可按常驻地或创业地、各参赛企业(实施型项目)可按注册地向所在区县人社部门报名参赛。淄博境外的意向型项目、实施型项目负责人(在淄博未注册实体)可根据自身情况向任一区县分赛区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5日。具体参赛事项可咨询报名所在地人社部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