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连续失窃 临淄警方神速破案追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8: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周东才)近日,闻韶派出所辖区居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表示衷心的感谢。原来,5月21日闻韶派出所破获一起电动车连续失窃案,追回被盗的三辆电动车,其中就有李女士的电动车。6月4日,案犯谭某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5月14日下午,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停放在某超市门口的一辆雅迪牌黑色电动车被盗。民警立刻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走访以及调取现场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了一名中年男子。 

  民警从监控中看到,该男子身穿黑色短袖和短裤,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住面部。在案发现场多次出现并长时间逗留。在被盗电动车边上停留一段时间,得手后骑着受害者的电动车扬长而去。民警通过调查走访确认了嫌疑人藏匿被盗车辆的地点,临淄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在藏匿地点找回了被盗车辆,并将嫌疑人抓获。 

  民警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姓谭,曾两次因盗窃被判刑。据谭某某交代,2019年5月14日他乘坐出租车从其它区县来到临淄某生活区的地下车库偷了第一辆电动车,之后骑着偷来的电动车到了某超市门口。看到超市门口有一辆雅迪牌电动车,然后下手偷走了这辆新车。并把之前偷来的车放在某生活区内,当他骑车外出时电动车电量不够,又在某生活区顺手牵羊偷走一辆电动车并骑走了。当天19时左右,他开着面包车从其它区县到临淄来欲转移被盗车辆,在转移车辆过程中被民警抓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