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搬迁启用进入倒计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0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刘晓清6月11日,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系统试运行正式启动,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刘观湘、刘绵峰等委领导及淄博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部分行政职能科室、山东金城建设、山东高阳建设等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查看门诊系统试运行状况。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在西院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西院区各分管工作的进度情况,执行院长李良要求各部门在系统试运行期间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正式运行。肖洪涛院长强调,西院区系统试运行标志着西院区搬迁启用进入倒计时,但还有大量繁重的建设任务需要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 

  市中心医院西院区项目2016年3月开工建设,占地305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床位1000张,包括门诊医技楼、病房楼、体检楼、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中央花园地下车库、后勤辅助楼等。 

  分管西院区建设工程的淄博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陈作忠介绍,西院区内外装修装饰已进入收尾阶段,设备安装正在加紧进行,目前西院区还只是系统试运行阶段,在此期间,需要进行供排水、供电、医用气体、空调系统、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的试运行及医疗设备、办公环境等系统的大量调试、磨合,预计六月底会逐步正式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