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布个人账户省内异地通用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5家药店54家医院可刷异地社保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12 08:1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乔见) 今天,淄博市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通用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公布,除了54家定点医院以外,还有5家定点药店。也就是说,山东省内异地参保人可以在以上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刷卡。

  根据此前部署,山东积极推进异地就医购药“一卡通行”,参保职工省内异地就医买药,在定点医药机构可直接刷社保卡中的个人账户资金。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医疗保障局获悉,目前,淄博共有5家药店、54家医院实现了个人账户省内异地通用。

  下一步,山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提升医保基金统筹层次、建立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化系统、统一个人账户管理模式等方面下功夫,继续扩大“一卡通行”的定点医药机构范围,力争年底前定点医疗机构达到1300家、定点药店达到3000家,确保每个县(区)至少有2家医院和2家药店可以异地就医购药“一卡通行”。

  5家定点药店名单:

  淄博鲁药大药房有限公司张店金誉花园店

  张店区马尚镇张周路15-7号(金誉花园北门东侧)

  康怡药店(淄博康怡医药有限公司)

  张店区西五路北首丽景苑36-C

  淄博康怡医药有限公司山泉路店

  张店区山泉路6号

  张店天德堂药店

  张店区中埠镇政府驻地

  康泰药店(淄博康泰药品销售有限公司)

  临淄区桓公路354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