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博山检察部门公布5起案情 一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5 09:1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马冠群 实习生 张倩)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检察部门获悉,淄川区、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公布5起案情。其中,一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根据案件公布情况,近日,淄川区人民检察院对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提请审查逮捕的张中义抢夺案,依法对张中义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日前,淄川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李际东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由淄川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高某容留他人吸毒一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高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近日,博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国某某批准逮捕。

  近日,博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侯某某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