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济青高速淄博5收费站封闭36小时 22日早晨7点至23日晚上7点封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12 08: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1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通讯员 张伟 万向磊) 今天,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济青高速改扩建后,全线在用的临时交通安全设施需撤场,将在7月22日早晨7点至7月23日晚上7点对沿线24座收费站临时封闭36小时。

  据淄博信息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具体封闭施工路段为济青高速主线收费站至济南机场立交段(K27+045至K330+376)和济广高速唐王立交至小许家立交段(K0+000至K7+092)。以上高速路段封闭施工期间,将对济青高速沿线的临港、章丘西、章丘、邹平西、邹平东、周村、淄博、淄博高新区、临淄、临淄东、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峡山、高密西、高密、胶州、蓝村收费站双向临时封闭;同时对济青高速沿线的青岛、即墨收费站济南方向临时封闭。

  封闭施工期间,S24威青高速公路即墨枢纽立交、G15沈海高速公路马店枢纽立交、S16荣潍高速公路涌泉枢纽立交、S23潍日高速公路于河枢纽立交、G25长深高速公路于家庄枢纽立交、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枢纽立交、小许家枢纽立交、济南机场枢纽立交共8处枢纽互通立交驶入济青高速方向的匝道临时封闭。

  通行封闭施工路段的车辆应于7月22日早晨7点前驶离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将对逾期未驶离的车辆进行强制分流。提醒驾驶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如果需要咨询路况,可拨打山东高速客服热线96659或齐鲁交通客服热线9666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