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开通支付宝“刷脸”认证功能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7 16:23:00


 网上服务厅登录页面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7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17日,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支付宝,对网上服务厅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解决了“证明我是我”的难题。 

  支付宝“刷脸”认证,不仅更方便快捷,还进一步提升公积金账户和资金的安全性。 

  个人网上服务厅需进入个人网厅登录页面,点击“支付宝扫码登录”;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出现“二维码”;手机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点击“开始认证”,进行扫脸认证;等待三秒后,网厅自动登录。 

  单位网上服务厅的操作步骤为单位专管员到住房公积金各服务大厅办理注册手续后,进入单位网厅登录页面,点击“支付宝扫码登录”;输入单位账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出现“二维码”;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页面二维码,点击“开始认证”,进行扫脸认证;等待三秒后,网厅自动登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