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定了!桓台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选址柳泉北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5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日前,一则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项目确定选址柳泉北路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确认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项目将选址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南地块。

  地块现状

  7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南,该地块与东岳国际、橡树玫瑰城仅一路之隔,位于红莲湖以北。记者在该地块走动观察发现,现场多是树木、农田,暂无动工迹象。随后,记者从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城乡规划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上述地块规划确实为商业用地,但目前尚不清楚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项目的相关信息。

  桓台县人民政府对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选址的回复。

  项目大概位置。

  随后,记者采访桓台县商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了解到,红莲湖北侧商业用地将打造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项目的消息属实。该地块用地申请已经上报到省级相关部门,目前尚未获得批复。

  此前消息显示,爱琴海文旅广场综合体项目作为桓台县2019年6大服务业项目之一,被列入淄博市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名单,由淄博红星金鼎置业有限公司打造,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占地69亩,总投资11.4亿元,主要建设爱琴海购物广场、商业街等,该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年度任务目标是办理前期手续以及爱琴海购物广场、商业街土建施工。

  据了解,爱琴海商业集团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资产管理平台,目前在全国60余个城市有业务覆盖。近年来,该集团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已进驻山东泰安等城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