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淄博5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同唱国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6 14:22:00


淄博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淄博实验中学举行。

出旗。

传递巨幅国旗。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钰珊)9月16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淄博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淄博实验中学举行。 

  团市委书记苏振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淄博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赵泮利,团市委副书记宋玲、孙婧,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书记陈海燕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殷启迪主持。来自全市各界的团员青年代表、淄博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5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来自全市各界的团员青年代表、淄博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5000余人参加活动。

  苏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谆谆嘱托,爱党爱国、忠于人民,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勇挑重担、砥砺奋斗,锤炼品德、升华人生,用坚定的信念、激情的奋斗、顽强的拼搏、无私的奉献,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让青春在为新中国更加美好明天的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活动现场,5000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淄博实验中学学生孙蔚然,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景川代表全市团员青年,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伴随着巨幅国旗的传递,活动第一阶段在5000人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之后,在淄博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团课,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淄博实验中学部分学生共300人参加了主题团课,团课开始前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讲师,山东省沂蒙精神研究会会员武加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授课。 

主题团课。

  9月,全市各级团组织将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