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化企业、商户和文化旅游景区请注意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又可申报参与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18 08: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夏金山) 文化惠民消费季已成为淄博市文化惠民的重要品牌。2019年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广大文化企业、商户和文化旅游景区的参与,对于错过第一批申报的文化企业、商户和文化旅游景区来说,现在好机会又来了——第二批2019年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企业、商户和文化旅游景区又可以申报了!

  9月16日-20日,淄博市范围内分属图书报刊、电影电视、文艺演出、文创衍生、文化旅游、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传统工艺等领域中为居民个人提供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消费的文化企业、商户和国家3A级以上文化旅游景区均可申请。

  此次申报,采用线下和线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需在公众平台自主注册申报并提供相应材料,平台地址为http://q.culturedata.com.cn。申报主体需要提供的纸质材料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企业信用证明证复印件,个体书店需提供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艺术培训类企业需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场地及设备设施照片1-2张及2019年淄博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企业、商户和文化旅游景区申报表。千万别忘了,上述材料需全部加盖公章。具体可详询所在区县文化和旅游部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