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启幸福 “缘”于溶洞 淄博200余名单身男女金秋觅良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3 17:56:00


10月13日上午,鲁中网2019“开”启幸福 “缘”于溶洞”公益相亲会在淄博开元溶洞景区拉开帷幕。

参加相亲会的青年们正在现场填写相关信息。

相亲会上的踩气球游戏。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李庆宇)美好姻缘红线牵,相亲会上觅真爱。10月13日上午,鲁中网2019“开”启幸福 “缘”于溶洞公益相亲会在淄博开元溶洞景区拉开帷幕,200余名单身男女共赴这场相亲盛会。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去编织关于爱情的甜蜜梦想,但你与你的幸福、你的爱情梦想还有一个“遇见”的距离。正是为了让每一位单身男女能够缩小这个距离,金秋十月,鲁中网精心策划了这场相亲会。 

抽奖互动环节。

单身男青年许帅抽中本次相亲会大奖,由芭莎印象美学摄影提供的婚纱照一套。

  活动自开通网上报名通道以来,便陆续收到单身男女青年的报名信息。截至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仍有不少男女青年在现场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如何让互不熟悉的单身男女迅速认识,踩报纸、踩气球等游戏环节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成为本次相亲会上的一个小高潮。舞台上的各组男女嘉宾注重配合、斗志斗勇,台下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获得胜利的男嘉宾坦言,这游戏很累,但很快乐,因为女嘉宾的帮助,使得他信心十足。 

单身男女和部分家长通过资料墙了解相亲信息。

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中老年朋友围观。

  为了让整场相亲会互动氛围更浓烈,鲁中网特别设计了抽奖环节,淄博开元溶洞景区、凤凰人生珠宝、芭莎印象美学摄影也为到场幸运观众准备了精美的大奖。经过抽奖,由芭莎印象提供的婚纱照套餐被单身男青年许帅收入囊中。 

  许帅告诉记者,报名参加鲁中网的相亲会就是为了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被抽中大奖他很开心,希望能快点找到能够与其分享的那个人。同时,也希望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能够早日脱单,步入婚礼殿堂。 

相亲会现场。

  鲁中网自2008年开始举办公益相亲会,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届,无数单身男女通过相亲会相识、相恋、走入婚姻殿堂。今日,鲁中网相亲会再次起航,在淄博开元溶洞为有缘人搭建一个充分了解对方的平台,更是为了让有缘人抓住爱情,共度余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