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公布举报方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6 09: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周宏伍)今日,记者从淄博市纪委监委获悉,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牵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征地拆迁、涉农、涉法涉诉、安全生产、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并将相关问题领域各主责部门专项整治期间受理问题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进行公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