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陈大鲁入选“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9”十大网络人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0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19日,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9”年度网络人物在济南揭晓,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候选人陈大鲁入选。 

  陈大鲁沂源县春松志愿者服务队队长20164月以来,他带领536老年志愿者开展各种志愿服务累积5000余小时。201912月,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参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和新华网共同主办,经过候选人提名、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筛选产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