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08:32:00


2019“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

节目《榜样》。

感人瞬间。

张继学事迹情景剧。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张琦)1月16日晚,扳倒井杯2019“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市领导毕荣青、王法亮、蒲绪章,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吕光亮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晚会上,以事迹短片、人物访谈、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和展示了获得2019“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用生命践行初心,乡村脱贫领头人张继学;身背呼吸机屡破大案,挽回人民群众财产损失的张店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长耿一民;23年不离不弃,撑起丈夫余生和家庭的解翠萍;耄耋之年笔耕不辍,致力民歌保护传承的刘洪早;创新乡村旅游新模式,带领村民致富的赵东强;弘扬老干部光荣传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陈大鲁;关爱自闭症儿童,搭建守护家园的李彤;打通偏远山村医护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第一村医”代表;危难时刻勇于担当,向险而行的淄博市抗战台风“利奇马”抢险救灾英雄群体;接续奋斗的乡村振兴追梦人——临淄区“十个全覆盖工程”优秀群体。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接连不断,700多名观众近距离聆听了“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的心声,感受了他们的人格魅力。 

台下的观众聆听感人事迹。

合影留念。

  2019“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