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城投”新春贺岁“美好生活节”18日盛装启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9 11: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崔中英)为着力给淄博市民提供一个“文娱大平台”,在充分引领满足市民对夜间文娱、购物需求的同时,打造淄市夜间经济新的“网红”地标,1月18日晚6时30分,“淄博城投”新春贺岁“美好生活节”在淄博市文化中心南广场盛装启幕,活动至1月22日结束,历时五天。 

  “淄博城投”新春贺岁“美好生活节”中共淄博市宣传部指导,淄博市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淄博市总工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主办,淄博市公共资源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爱工惠”平台承办。 

  “淄博城投”新春贺岁“美好生活节”将以提升淄博市“时尚气质”“活力指数”为目标,以打造“网红”街区为定位,汇集各大时尚亮点。活动正式启幕前,将上演一场百人“动漫萌宠快闪”,随着动漫音乐律动,迪士尼动漫IP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狂欢。 

  在室外展区,将会有跨年灯光秀,以灵活的表达方式、现代化的审美,成为讲述城市故事、彰显城市活力、点亮夜游经济的重要方式之一,“网红灯光麦田”、“网红灯光主题街”、“网红科幻灯光墙”共同打造一场众人的“高光时刻”。 

  除此之外,活动还将结合传统非遗文化、高点精准扶贫、时尚灯光秀、实惠“年货街”、“网红”打卡点、“网红”驻唱、特色美食、青年浪漫相亲会等多个板块,着力提升传统农历新年的时尚“年味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