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闻媒体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21 08: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王莉莉) 今天,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到部分省驻淄媒体和市属新闻单位走访,调研了解新闻媒体运营情况,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毕荣青先后到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淄博日报社、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鲁中晨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淄博记者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淄博融媒中心、大众网采编工作室等媒体单位,走进编辑室、演播厅、直播间,向奋斗在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毕荣青指出,广大媒体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写刊播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的新闻报道,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下一步,不论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要大力推进新闻宣传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和传播手段创新;要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脉搏,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步伐,打造有影响力的媒体品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