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沉痛悼念!一党员倒在淄博抗击疫情一线 因公殉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21: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今天9时40分,党员于正洲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收费站外广场检查工作期间突感身体不适,经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抢救无效,于10时50分心源性猝死,因公殉职。

  于正洲,男,汉族,1972年2月生,山东临邑人,1993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工程师,现任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收费管理部部长。

  于正洲殉职前担任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联防组成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现场工作组组长,负责按上级要求统筹安排齐鲁交通淄博分公司所辖1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做好车辆的劝返、留观工作,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防疫检测检查工作,落实运输物资车辆免费、快捷通行,确保收费站口和高速公路的应急保畅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