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线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6 13: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6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 

  记者了解到,办理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办事职工需满足在本市有且仅有一笔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且该笔贷款当前无逾期的条件,以及办事职工必须是借款人本人或者共同借款人;对于婚前购房等情况造成配偶不是共同借款人的,因业务系统没有建立关联关系,其配偶第一次办理本项业务须到服务大厅柜台办理,第二次以后方可以线上办理本项业务。 

  办理流程如下: 

  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公积金账户; 

  依次选择我的账户—我的业务—业务办理—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阅读并同意《业务办理承诺书》—按提示录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确认所录信息无误后,刷脸提交验证; 

  查看业务办理进度情况,依次选择我的账户—我的业务—信息查询—提取审核进度,点击所办理的业务,即可查看审核进度明细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