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38个镇(街道)经济社会指标亮成绩 其中10个去年完成税收162.97亿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5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4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市重点镇(街道)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公布,对2019年度淄博市38个重点镇(街道)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通报》显示,在税收总收入方面,2019年,各重点镇(街道)完成税收收入总额263.84亿元,完成情况良好。税收总收入居前10位的镇(街道)依次是:桓台县果里镇、临淄区金山镇、桓台县马桥镇、桓台县唐山镇、张店区房镇镇、桓台县索镇、淄川区钟楼街道、临淄区稷下街道、沂源县悦庄镇、张店区马尚镇。上述镇(街道)完成税收162.97亿元,占全市重点镇(街道)税收总收入的61.77%。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方面,2019年,各重点镇(街道)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0.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居前10位的镇(街道)依次是:临淄区金山镇、桓台县唐山镇、桓台县果里镇、淄川区钟楼街道、经济开发区北郊镇(现为周村区北郊镇)、临淄区稷下街道、沂源县悦庄镇、临淄区凤凰镇、桓台县马桥镇、临淄区辛店街道。上述镇(街道)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54亿元,占全市重点镇(街道)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60.07%。

  “四上”企业营业收入方面,2019年,全市各重点镇(街道)“四上”企业共有2227家,实现营业收入5084.14亿元。“四上”企业营业收入居前10位的镇(街道)依次是:桓台县马桥镇、桓台县果里镇、淄川区洪山镇、桓台县唐山镇、临淄区凤凰镇、临淄区金山镇、临淄区稷下街道、临淄区辛店街道、张店区湖田街道、张店区房镇镇。上述镇(街道)“四上”企业营业收入实现3254.60亿元,占全市重点镇(街道)“四上”企业营业收入的64.0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