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15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接送考生万余人次 相约明年再送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13 09:03:00


   考生与爱心送考司机合影留念。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1日讯(文/图 记者 张欣 伊巍 ) 7月10日下午5点,最后一门地理考试结束,2020年高考顺利落幕,“爱淄博·助力创城 爱心送考”淄博市第15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4天的高考,爱心车主尽职尽责,没掉队、没迟到,不喊苦、不喊累,在大街小巷穿梭。车主们付出了爱心,也收获了感动。4天来,参与爱心送考的司机每天顶着烈日在考场外等候考生,参与爱心送考的公交车以及出租车在城市穿行,爱心车主们用实际行动履行“招手即停,绝不拒载”的承诺,用爱心和责任,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据统计,无人售票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累计接送考生万余人次。
  每年的爱心送考,爱心企业都是一个庞大的集体。“我们已经连续参加爱心送考10余年了,为高考学子献上微薄之力。我们愿意继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爱心送考。”7月10日下午,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一名员工在把考生平安送回家后,长舒了一口气。尽管已经参与爱心送考多年,但送考不能有一点马虎,那是家长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的员工认真对待爱心送考,就像公司一直履行着对客户、对社会的每一份承诺,公司员工也一直坚持以社会责任为重,倾心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
  “感谢连续4天送考,辛苦您了!”7月10日下午,淄博金奥奥迪4S店工作人员将考生送回家后,考生和家长连声道谢。4天来,淄博金奥奥迪4S店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接送考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感。淄博金奥奥迪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参与公益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淄博市第15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爱心司机承诺,明年此时,他们依旧与考生相约。我们期待下一届爱心送考继续传递爱心的同时,送考队伍也能不断扩大。爱心送考,明年再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