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太合音乐携手合作暨淄博麦田音乐节发布会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5 18:27:00


淄博麦田音乐节合作正式启动。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天,淄博麦田音乐节合作启动暨开票发布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会上发布了本届麦田音乐节的首批阵容,包括薛之谦、二手玫瑰、Joyside、盘尼西林、面孔、野孩子等。预售开票时间为8月27日12:00,网友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或下载秀动APP购票。 

  鲁中网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时间为9月19日、20日两天,演出地点为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发布会上发布的首批阵容为:薛之谦、二手玫瑰、Joyside、盘尼西林、面孔、野孩子、小河、声音 玩具、丢火车、刘瑞琦、焦迈奇、余佳运、Carsick Cars、岛屿心情、Hyper Slash、白皮书、霓虹花园、马良、柏林护士等。借此次麦田音乐节活动,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太合音乐集团正式启动合作,麦田音乐节齐耀淄博,一场与音乐相结合的文化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公布首发阵容。

  记者登录秀动APP售票平台梳理发现,目前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门票分为学生票、预售票、双日预售票、情侣票、全价票等价格分别为280元、330元、568元、600元、380元。乐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使用秀动APP购票,预售开票时间为8月27日12:00。 

  此次“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发布会选择在七夕之际,以七夕为媒介,隆重推出淄博麦田音乐节品牌。为贴合七夕主题,现场还推出七夕情人节套票”活动,淄博市文旅局长周茂松和太合音乐国际部总经理、大型演出中心执行副总经理倪兵共同展示情人节套票购买票品的前520对乐迷还可获赠一枝代表淄博的琉璃玫瑰花“七夕情人节套票”将在8月27日12:00跟随预售票同步开票。随后,“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的首批阵容,也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公布。 

现场推出“七夕情人节套票”活动。

  发布会现场,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与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共同在大屏幕按手印,代表合作正式启动。此次合作无疑是传统文化与潮流音乐在碰撞中相融合,既推进了麦田音乐节对音乐内容的深耕和对品牌文化的积淀,也发扬了富有底蕴的齐风陶韵,将其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向新时代的潮流中。 

  在国内音乐节从商业化走向艺术化发展的有利时刻,太合音乐集团跨进此领域,与历史文化名城淄博携手合作,将在国内市场创造出更多传统与潮流相融合的文旅结合新典范。“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齐耀淄博,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票务开售时间:2020年8月27日12:00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2507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