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16: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九小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要求单位安全负责人树立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在配合民警消防检查的同时要定期组织自查,及时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提高场所自救能力,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确保内部安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中,共发现隐患24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4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及时消除消防隐患。同时,民警坚持边检查边宣传,向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发放宣传单,宣传防诈骗知识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筑牢了消防安全底线,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