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99公益日 | 淄博市妇联邀您为爱“一起捐”,共同助力春蕾女童成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2 17:35:12


图片

  教育了一个女孩就是教育了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春蕾计划”——中国第一个专门资助困境女童入学的公益项目,自1989年发起,现已执行32年。

  开学季到来,淄博市妇联邀您关注关爱困境女童!帮助她们、帮助未来!

  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提问:如果一个家庭有一双儿女,但只有一笔教育经费,你投给谁?答案是:投给女孩。因为教育了一个男孩,你只教育了一个个体,而教育了一个女孩就教育了一个家庭,教育了一个民族,教育了一个国家。

图片

  32年的辛勤耕耘,收获繁星满天。在“春蕾计划”的哺育下,数百万春蕾女童改变了命运,实现了梦想。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曾在演讲中说:“希望所有的儿童,特别是女童都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为帮助更多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淄博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省妇联号召,发出倡议:希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99公益日淄博助力“春蕾计划”项目中来,一起关注关爱淄博困境女童!

  捐赠方式:

  组队捐款:各机关单位、社会组织、爱心团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发起人点击“组队”按钮编辑队伍名称,即可成功组队。发起人可通过分享队伍码进行广泛转发,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队伍。

图片

  个人捐款: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捐款”进行捐赠,凝聚爱的1元钱在这里格外有力!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淄博市妇联“春蕾计划”邀您为爱一起捐!

  特别强调:

  目前已开通捐赠通道,即日起即可进行线上捐赠。并在9月5日、9月7日、9月8日、9月9日四天,捐赠的善款可获得中国儿基会和腾讯公益的配捐。捐1元得2元,让爱翻倍!网络慈善捐赠活动,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淄博市“春蕾计划”助学项目。

  爱心热线:0533-3161285